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整合品牌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6:48 新浪财经

  6月12日,华夏银行在北京隆重发布其现金管理整合品牌——“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作为国内首家现金管理整合品牌,“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包括集算快线、集付快线、E商快线、速汇快线、直联快线、透支快线、银关快线等七大类产品解决方案,以速度快,产品全,功能多,服务新的特色,在银行对公服务市场独树一帜。

  在发布会上,华夏银行行长助理李翔表示,“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是华夏银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着力打造的一个公司业务品牌,是华夏银行推进市场营销,加快服务创新的最新成果。

  通过分析客户需求,华夏银行有针对性地设计其产品组合,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变为实际行动,并塑造了“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这一全新的品牌。

  “集算快线”是华夏银行为满足集团客户资金集中管理需要而研发的网上银行产品,以产品组合搭配快,现金动态掌握快,资金调配速度快,预算管理实现快的特点,目前已有百余户集团企业成为集算快线的忠诚客户,在提高资金安全性和流动性方面,受到广大用户好评。

  “集付快线”可以让用户在办理付款业务时,象群发短信一样,同时完成向多个收款人支付款项的结算业务,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目前已有3000客户使用华夏银行集付快线。

  “E商快线”作为一个流程完善的B2B(Business to Business)网上支付业务,不但可以使企业享受到网上交易的快速,而且业务模式多样,拥有直接支付、间接支付、银行托管三种业务模式,同时,客户还可以享受个性化定制的灵活服务。目前,国内主要钢材电子交易市场均已使用华夏银行E商快线,引起业界瞩目。

  “速汇快线”是华夏银行推出的特色外汇清算产品组合,其突出特点是收付速度快、资金周转快、信息反馈快,通常3至4小时实现资金汇划,使客户充分享受外汇即时达、百国自由汇的金融服务。速汇快线以其高质量作业品质和优质的清算服务连续获得“花旗集团清算直通率卓越奖”。

  “直联快线”则是将企业财务系统与网上银行通过互联网或专线无缝连接,省却了以往财务系统、网银系统两次指令录入的过程,使得客户的办公效率显著提高;跨行账户管理轻松;银企联调开户便捷;系统管理安全度更高,个性服务量身定做,可以说是企业财务决策的直通车。

  “透支快线”则是华夏银行根据法人客户结算表现及资信状况,事先为客户核定一个透支额度。在客户急需资金时,可直接在额度内透支支付,以免除客户资金一时难以周转的窘困情形。其产品亮点在于,客户可根据需要循环透支,随用随还,不用反复申请,大大提高了用款的便利,可以说是资金融通的及时雨。

  “银关快线”是华夏银行与海关合作推出的协助进出口企业通关的服务。客户直接通过

中国电子口岸网站,即可享受报关、缴付关税及相关行政性费用等“一站式”服务。可谓是化繁为简,轻松过关。

  这些产品推出后,即获得 “优秀解决方案奖”、“中国网上银行功能创新奖”、 “金融业务创新奖”、“创新成果奖”等众多奖项。

  “现金流作为企业价值的驱动因素之一,愈来愈受到企业决策层的关注”,现金流之于企业,如同血液对于人一样重要,现金流一旦出现问题,企业有可能面临灭顶之灾。因此搞好现金管理是现代企业最为关注的课题之一。

  华夏银行推出的“现金新干线”整合品牌顺应了企业对现金管理的时代需求,以“快捷、畅通和安全”的服务承诺,以提升企业现金生产力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现金管理方案。作为国内银行业中推出的第一个现金管理整合品牌,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坚持国际水准的现金管理理念,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价值作为唯一标准,帮助企业稳步提升现金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的现金生产力。仅今年一季度,华夏银行现金管理交易额已达到629亿元,预计全年达到250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