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看重中国金融产业发展优势 德意志银行入驻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2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七日电 (钟欣)随之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化,作为首都北京的人文、经济环境已成为外资银行进军中国的又一期盼。今天,在华业务已有一百三十五年历史的德意志银行与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这家外资银行将以京城CBD核心区的华贸中心为总部展开其在中国金融市场的拓展之旅。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北京重视金融产业,欢迎更多的金融机构落户京城。为此,北京已经做出了金融服务后台的规划,为外资银行落户提供各种服务。

  早在一八七二年就在上海设立办事处的德意志银行,如今已在上海等地的设立了分行,此次又将在京城设立注册法人银行,是由于北京作为中国重要的国际交往中心,有着独特的金融产业发展优势和便利条件,可以针对中国蓬勃发展的

理财市场和中小企业市场,提供其旗下的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创新的金融业务解决方案。正如德意志银行副董事长在致词中所说:“这反映了德意志银行对
中国经济
持续良好,以及金融服务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