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商行两支行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7:58 新浪财经

  经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检查评比和验收,在深圳市商业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竞赛活动中评选出的两家参赛支行——总行营业部和华润中心支行脱颖而出,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的200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自2006年6月开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公约》及其实施细则,促进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中国银行业协会会同各省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文明规范服务竞赛”活动。深圳市商业银行对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成立了评比领导小组,并制订了评比方案和实施细则。属下各支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深圳市商业银行优质、文明、高效、快捷、一流的服务风范。

  为进一步提高深商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今年5月12日至6月12日期间,深商行还启动了以提升银行服务水平及全行整体服务形象为主要目的的“文明服务月”活动。活动期间,深圳市

商业银行各支行将改进和完善银行服务环境和设施,提高营业网点内外环境整治力度,并在保障营业窗口有效开放、加强客户疏导分流工作方面多做工作,特别要下大力气减少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

  据悉,为改善和提高深商行各网点服务质量,规范员工服务礼仪和业务操作,深商行将通过学习交流、竞赛、检查、评比等手段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高客户满意度;针对目前社会广泛关注的银行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问题,深商行先后采取了多种措施对客户进行多渠道疏导,如增加自助设备布放、提高取款限额、增加营业现场引导员、针对网点业务流程进行改造等多项措施。日前,该行推出的安盈

理财服务中心对部分业务需求较高、需时相对较长的客户提供专属服务,也非常有效地缓解了客户排队等候的状况。据了解,该行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深圳全面推出安盈理财,在年底争取设立15家安盈理财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