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首页_信贷风险 > 正文
 

中小企业信贷将是成都渣打的重中之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39 四川新闻网

  

中小企业信贷将是成都渣打的重中之重

曾璟璇向蒋巨峰赠送渣打银行的礼物。(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网记者 蒋亮) 正值渣打成都分行即将开业之际,出任渣打银行中国区首任女总裁的香港特首曾荫权之妹曾璟璇于11月28日飞赴四川,拜会了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的采访时曾璟璇明确表示,渣打成都分行要以具有自己银行特色的服务来赢得市场。就个人银行业务来说,中小企业信贷将是成都渣打的重中之重。

  在拜会完蒋巨峰之后,曾璟璇短暂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曾璟璇指出,成都渣打会
根据WTO的政策来均衡发展对公业务和个人业务。不过,对成都抱有很大期望值的成都渣打特别看重个人银行这块,分行将逐步增加个人银行业务的产品。“由于每一家银行都有具有自己银行特点的产品,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对成都的客户提供不同于其他银行的贴身服务,来赢得市场。在银行业务方面,渣打有很多自己独家的产品可以提供给客户,比如说商业银行楼宇贷款就是其他银行没有的独家产品。此外,现金管理也是渣打的强项业务。我们希望依靠依靠这样一些特色服务来赢得市场”,曾璟璇说道。

  曾璟璇告诉记者,我知道四川的中小企业相当发达,这是四川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经济优势。成都人很舍得消费,成都的私家车在全国名列前三位。这样一个良好的外向型经济状态对银行来说是个好消息,因此我们准备全力以赴地在成都发展个人银行业务。“我们对成都抱有成见很大的期望”,曾璟璇笑着说道。

  据悉,英国渣打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于日前宣布,它已获准分别在上海、北京和深圳开设支行,这三家支行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末之前正式对外营业。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已拥有包括即将开业的成都和苏州分行在内的十家分行,一家支行和四家代表处。据有关人士透露,渣打成都分行将于12月8日正式开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