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在四川签两大单 提供金融支持近九百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十四日电 (记者 李鹏) 中国建设银行十四日在成都签署两项金融合作协议,将分别向四川省基础产业项目和雅砻江流域开发,提供五百八十六亿元和三百亿元的金融支持。

  记者从建设银行获悉,建设银行与四川省政府达成协议,将向四川省电力、交通、城建、教育等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融资金额五百八十六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支持。

  建设银行将发挥在项目融资、项目管理、资金结算、财务顾问、工程审价等多方面的优势,对四川省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及其配套领域中的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双方还将建立金融合作协调机制,共同构建银政合作,实现双赢。

  根据建设银行与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项目金融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为雅砻江流域开发建设提供总额为三百亿元的综合金融支持。

  雅砻江中下游河段是国家确定的十二大水电基地之一,二滩公司将在雅砻江流域进行梯级水电站的建设与管理。建设银行与二滩公司将在项目融资、资金结算、国际金融、咨询顾问以及个性化金融产品组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