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Visa推出中国旅游网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8:52 新浪财经

  Visa国际组织宣布,经过周密的设计和制作,Visa旅游网站www.visatravel.com.cn正式推出。这是国内第一个由国际支付卡组织主办、面向中国旅游消费者、以持卡旅游为主题的专业信息服务网站。Visa的先河之举,是希望能通过专业的信息整合,为中国的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随时随地可查询的网络平台,为国内出入境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特惠信息服务及详情介绍。

  Visa中国旅游网站是Visa全球旅游网站www.visadestinations.com在中国的延续,全球网站自开通以来,为世界持卡人铺开了绚丽多姿的旅游线路。而Visa中国旅游网站采用简体中文制作,并辅之以精美的图片,定位面向中国持卡人、旅游爱好者、特约商户以及旅游协作机构,网站内容翔实全面,不仅包括Visa与各知名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出的优惠项目,还涵盖了Visa卡的办理和使用、网上购物等等旨在服务持卡旅游的知识和信息。

  更让网民感到方便的是,网站格式的设计极大利用了网络的超链接和检索功能。其一,只需简单地选择目的地和消费类别,即可查询出Visa的相关服务;其二,优惠活动项目的列举相当详细,相关的项目中所有涵盖的各个城市品牌的活动都有所介绍;其三,与Visa携手的旅游机构中,众多面向Visa持卡人开展的旅游套餐和折扣都被一一列举。网站推出后,Visa还将不断根据浏览者对信息需求的变化,适时地更新内容和功能。

  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熊安平先生说:“网络是现代社会获取信息和发布信息的最迅捷的渠道。Visa中国旅游网站的建立使得Visa的旅游优惠服务活动有了即时的信息平台。网站秉承了Visa服务中国持卡人的拳拳热诚,力主为中国旅游的推广作好宣传的后盾,同时为中国旅游者的出游提供最新最全的Visa优惠活动资讯。”

  Visa是全球公认的优质电子支付品牌,连续7年被世界旅游奖评为“全球首选

信用卡”,而Visa在中国旅游支付领域所具有的领先地位,也使得Visa有充足的资源运作一个专业的旅游网站。此外,Visa在中国的信息网络建设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此次推出Visa中国旅游网站之前,Visa先后于2003年9月和2004年12月在国内推出了Visa官方中文网站和“优悠
理财
”网,分别作为最早的国际支付卡网站和专业理财网站服务大众,深受欢迎。而Visa中国旅游网站的推出,将使得Visa这一网络服务平台更加完整和专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Visa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