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去年法国信用卡被盗用额超2.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2:44 第一财经日报

  法国研究机构10日公布的2006年《信用卡支付安全年度报告》显示,去年法国信用卡被盗用额达到2.5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了7%。

  根据报告,去年法国信用卡交易额为3950.5亿欧元,而被盗用额超过成交总额的千分之六,达到2.5亿多欧元。同时,法国信用卡的被盗用率经过两年的下降后再次回升,超过万分之六。此外,信用卡被盗用的平均金额也出现上涨,从2004年的105欧元上升到去年的117欧元。

  不过,法国货币当局和信用卡支付安全观察组织的代表都认为,目前法国信用卡被盗用率低于欧洲的平均水平。数据显示,英国的信用卡被盗用率达到了万分之十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