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友利银行获法人银行筹建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20:37 经济观察报

  6月12日,韩国友利银行获得了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批复。该行自4月27日递交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筹建申请后,仅46天就获得了批复,从而成为首家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的韩国银行。

  目前,韩国友利银行在上海、北京、深圳、苏州(即将开业)设有分支机构。伴随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筹建,现有分支机构将全部改制为友利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下属分支行。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现有网点基础上,选择天津市、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等地区加速设置网点,并于2012年将网点扩大到53个。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引进丰富多样的个人存款、贷款、理财等零售产品和新理念的服务意识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

  2007中东制造业展览会携中国企业踏入石油世界

  2007中 东 制 造 业 展 览 会(MEMEX2007)将于12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该展会集中了金属、木材加工机械与设备、工业自动控制、

机器人技术与激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仪器仪表控制等各领域的展商,堪称中东地区的规模制造业盛会。近年来,为了减少国家经济对于
能源
的过度依赖,中东地区国家战略性地转向工业建设,该展会将为中国企业开发中东地区提供大好机会。

  长风联盟亮相第11届软博会

  6月14日至16日,第11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长风开放标准平台软件联盟携42家软件成员企业整体参展,集中展示了整体解决方案和在SOA等领域的探索,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之一。此外,长风联盟还承办了 “现代服务业应用与示范研讨会”,围绕“基于SOA框架与国产平台软件下的SaaS应用与示范”这一主题,重点探讨现代服务业与软件产业发展、SaaS与软件企业运营模式创新等议题。

  OAG公布最新航班市场变化趋势

  OAG(官方航空指南)近日公布了最新的全球航班数据。2007年6月全球共有249万架次航班,提供2.95亿个座位,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了11.1万架次航班和1720万个座位,分别增长5%和6%。往返中东和非洲的航班数量增长幅度最高,共有3.44万架次往返中东地区,2.82万架次往返非洲,分别增长8%和12%。低成本航班数量显著增长22%,比去年同期新增7.1万架次,座位容量增加了27%,达1210万个。

  大展在日设立第二家开发中心

  大展集团6月13日宣布在日本名古屋开设了第二家软件开发中心,服务于汽车和电机行业的客户,而大展在日本的第一家开发中心坐落在东京。名古屋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城市,拥有丰田等几家汽车公司以及其他配套产业。与此同时,大展日前也扩大了上海的办公室,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日本离岸业务的需求。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