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每周信用卡投诉排名工行列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1:5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中国信用卡满意度调查主办机构获悉,中国消费者调查网日前在京开始发布“每周信用卡投诉报告”。在以排行榜形式发布的第一周投诉报告中,按照投诉案例数量,中国工商银行以463起投诉位列榜首,中国民生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则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广东发展银行所受投诉相对最少。

  备受关注的中国

信用卡满意度调查是今年6月13日在京启动的,由中国权威满意度调查机构联信天下联合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天下英才周刊等共同主办,以“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为主题。作为此次调查的分析依据,信用卡投诉占据重要比重。活动举办以来,调查机构得到了地方消费者
维权
机构的支持与协助,活动主办方已收到了三万多份调查问卷和投诉案例。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该份报告能够坚持发布,将成为反映信用卡服务质量和持卡人行为的风向标,在业内极具权威影响力。(22C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