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上银行卡发卡量与使用率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从上海银监局获悉,至6月末,在沪商业银行的银行卡发行量达到5686万张,比年初增长12.1%。

  其中,大型商业银行保持了贷记卡高速增长趋势,发卡存量达到109.5万张,比年初增长了80.1%,同比增长127.7%;中小型银行贷记卡增速有所减缓,发卡存量为89.4万张,比年初增长22.6%,同比减少12.2%。大型银行和中小型银行借记卡发卡量均有所回升,改变了2006年借记卡发卡存量负增长的状况,同比增长率均在20%以上。

  
银行卡
使用率随发卡量增长迅速提高。1-6月,各类银行卡持卡消费金额988.6亿元,同比增59.8%;取现金额为5590.7亿元,同比增长62.7%。使用率提高,带动银行卡业务收入增长。1-6月,银行卡业务实现收入96409万元,同比增67.2%,远高于发卡存量增速,表明银行卡业务开始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