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服务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中信银行宣布再度对白金卡服务进行升级。作为高端信用卡品牌的市场领跑者,中信白金信用卡以“打造中国白金信用卡第一品牌”为目标,不断致力于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

  自2006年度服务全面升级至今,为期一年的时间里,中信白金信用卡新增客户增幅达到66%。2007年,信用卡高端市场可谓战火熊熊。首先是外资银行凭借其在国际上的资源及品牌优势欲在中国高端市场上大展拳脚;而中资银行在全面展开“防御战”的同时,同一战壕的银行之间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针对在06年服务升级中深受客户喜爱的“36+1”

高尔夫畅打、白金健康顾问服务和机场贵宾登机等服务,中信白金信用卡又一次进行了升级。新“36+1高尔夫畅打”活动城市增加到10个,球场增加到20家,每个城市均安排了36场免果岭费畅打,全年可供白金客户畅打的场次多达360场!不仅如此,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美国、亚太等二百余家球会预订球场,享受优惠。在健康服务方面,中信白金健康顾问服务是业内首推,由三百多位国内各医学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特级专家组成的咨询团队,力保提供最权威、最优质的服务。白金客户可以预约专家就自身或家人关心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个性化一对一的咨询。商旅服务方面,本次升级将原贵宾登机服务免费享受次数大幅提升,开通服务机场由原来的9家增加到16家,使白金客户的出行更显尊贵。

  除此之外,全国独有的意外入院

医疗保险服务则继续保持高效的服务品质,可以保证客户在全国31个省市不慎发生意外时第一时间获得紧急救援,入住就近的网络
医院
,最高意外住院医疗保险由5000元升至10000元;商旅服务方面,旅游交通意外保险金额升至1000万元。升级后中信白金卡拥有的增值服务已具备了相当的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