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服务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8:21 深圳晚报

  作为高端信用卡品牌的市场领跑者,中信银行以“打造中国白金信用卡第一品牌”为目标,不断致力于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今年5月,针对在2006年服务升级中深受客户喜爱的“36+1”高尔夫畅打、白金健康顾问服务和机场贵宾登机等服务,中信白金信用卡又一次进行了升级。

  新“36+1”

高尔夫畅打活动城市增加到10个,球场增加到20家,每个城市均安排了36场免果岭费畅打,全年可供白金客户畅打的场次多达360场。客户还可根据需要,在美国、亚太地区的200余家球会预订球场,享受优惠。在健康服务方面,中信白金健康顾问服务是业内首推,咨询团队由300多位国内各医学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特级专家组成,客户可以预约专家就自身或家人关心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原贵宾登机服务免费享受次数也大幅提升,开通服务机场由原来的9家增加到16家。

  除此之外,全国独有的意外入院

医疗保险服务可以保证客户在全国31个省市发生意外时第一时间获得紧急救援,入住就近的网络
医院
,最高意外住院医疗保险由5000元升至1万元;旅游交通意外保险金额升至10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