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首次涉足信用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7:22 新民晚报

  华夏银行联合德意志银行于6月18日发行“华夏信用卡”。这是华夏银行首次涉足信用卡业务,由此,该行也成为国内最后一家发行信用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此次华夏银行首发系列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和钛金卡3种,最高信用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较之目前市场上已有信用卡产品,华夏信用卡在功能设计上有所创新,可依据持卡人的授权进行转账,偿还持卡人在其他信用卡的应还账款;可为大额消费交易提供零利息、零手续费分期付款;可提供挂失前72小时失卡风险保障服务,也就是为持卡人承担在办理挂失之前3天内由非本人刷卡交易所引起的损失。

  华夏银行是1992年成立于北京的一家银行,2003年9月实现国内A股上市,2005年11月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技术支持和协助协议、

信用卡业务合作协议。截至2006年底,该行客户达到1300多万,银行总资产达4450.53亿元。 毛晓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