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向东方航空公司公开授信五十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九月九日电 (姜煜 罗玮琪) 中国农业银行高层今天在沪透露,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给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统一授信五十亿元人民币。

  据悉,在这笔授信中,二十亿元将用于发行短期融资券,三十亿元用于东航日常经营中航材、航油采购等方面的资金需求。

  农行高层人士表示,银行与企业是市场经济中两个重要的经济主体,银企关系既是市场经济中最重要的经济关系之一,又是经济运行中重要的微观基础。此次农业银行与东方航空携手之后,农行除了为东航提供这笔信用额度以外,还将在资金结算、外汇交易、风险管理和现金管理等方面为公司提供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

  其实,这两个中国行业巨头在上月就有过一次成功的合作。八月三日,由中国农业银行主承销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亿元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由农业银行推荐的东方航空由此成为目前中国发行该融资券的十一家非金融企业之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航空业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