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卡 > 正文
 

中信魔力信用卡闪亮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7:58 新浪财经

  2005年8月31日下午两时,在北京藏酷餐吧二楼会议厅,一场梦幻般的模特卡秀之后,中信魔力信用卡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中信实业银行陈小宪行长、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银行处杜宁、中国银联银行服务部李晓英副总经理、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熊安平先生以及中信魔力信用卡广告女主角李彦楠小姐共同为中信魔力信用卡揭幕;之后,中信实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陈劲博士就产品特色、功能及促销活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会上VISA国际组织的代表现场授予中信魔力信用卡“最具风尚女
性信用卡奖”,曹彤行长助理代表中信实业银行接受了此奖项。活动的最后,陈小宪行长为八位杰出的现代都市女性代表颁发了“首批中信魔力信用卡持卡人”纪念牌。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中信信用卡销售合作伙伴、北京地区特惠商户、中信实业银行总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金融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北京青年报、财经、中国信用卡、时尚、新浪、和讯等六十多家媒体。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信魔力

信用卡实现了多项创新,充分展现了目标客户群独特的个性化特征,同时体现了对女性的关爱呵护。

  卡版设计的创新:中信魔力信用卡根据年轻女性的不同心理特征,特别设计了四款卡样,以缤纷的造型将魔力(Magic)女人的视觉符号演绎的淋漓尽致;时尚的色彩图案、东方白描及渲染技法的融合,从美学的高度赋予魔力卡艺术灵魂,更体现了对魔力(Magic)内在的领悟。

  制作技术的创新:中信魔力信用卡首家采用了闪亮夜光和魔幻温变技术。卡面上的女性造型在阳光或灯光等照射下吸收能量,在夜晚或黑暗中将自动发出闪亮迷人的夜光;卡面上的“魔力”字样可随外部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只要手指轻轻擦过,紫色瞬间淡化,若隐若现。

  增值服务的创新:中信魔力信用卡不仅卡片表面绚丽多变,更配套推出了多项创新增值服务。除提供目前中信STAR信用卡各项特色服务之外,又在国内首家推出了女性专享健康保险,抵御四种女性高发癌症,为女性提供了无微不至的贴心呵护;同时,更为持卡人提供了全国近3000家特惠商户,包括购物、餐饮、美容、健身等特惠消费服务。

  中信魔力信用卡持卡人更可专享“魔力三重奏”活动,领取缤纷开卡礼,刷卡一次年费轻松免,澳洲风尚游——熏衣草庄园之旅。

  中信实业银行遵循市场细分的原则推出中信魔力信用卡,作为中信女性信用卡系列的首个产品;今后还将陆续推出适应各类女性群体需求的信用卡产品,带给女性持卡人与众不同的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信用卡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