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卡 > 正文
 

民生信用卡广告语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4:58 新浪财经

  近日,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金融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开大学》、咨询机构等单位的11位专家齐聚中国民生银行,经过投票打分,最终从4万多条候选广告语中选出15条优秀广告语,同时确认了6辆QQ车和9个优秀奖的归属者。来自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参与了评审全过程,见证本次评审真实有效。至此,历时2个多月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广告语征集和评审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05年6月7日,新浪网率先发布了民生银行信用卡广告语征集活动的消息,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赛诺经典商业顾问公司和各大媒体展开了一场漂亮的信用卡品牌营销战:重金征集民生信用卡广告语。中国民生银行独特的营销策略,开创了我国信用卡品牌营销的新方式,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众的热烈追捧!从6月7日晨至8月1日零点,全国共有4万多人参与此次活动,其中34,660多人通过网上提交了广告语,3,848人通过赛诺经典的邮件系统提交,还有千封信件、传真发往赛诺经典公司本部。

  创作者可以说是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他们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大城市到云南省勐腊县、甘肃定西、黑龙江省齐市这样的边远小城镇。他们有从事金融、广告、IT行业的人员,也有国家

公务员、军人、学生、教师、公司管理人员等等。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新浪网、《金融时报》、《新京报》、《北京晚报》、《经济观察报》、《成功营销》、《中国信用卡》等网络、报纸和杂志都进行了广泛报道。特别是,本次策划活动被经济观察报评为6月“月度商业标杆·产品个案”,这是银行产品首次获此殊荣。媒体广泛而深度的参与,大大提升了民生信用卡的知名度、亲和度和美誉度!

  据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杨科介绍,为了给参与者创造一个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环境,整个评选工作经过了四个阶段。首先从4万多应征稿件中初选出200条广告语,接着从200条广告语中由专家选出65条候选广告语,再从候选广告语中以专家现场投票的方式选出15条优秀广告语,最后的大奖得主由专家从优秀广告语中以打分的方式评出。整个评选期间,每天都有上百个电话询问评选的结果,虽然广告语征集工作结束了,但顾客参与的热情依然高涨。

  为了开好评审会,中国民生银行组织了一支强大的专家队伍。评审团成员包括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唐旭、征信管理局局长戴根有、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梁玉堂、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杨科、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金融时报》副主编魏革军、《经济日报》广告部副主任张苏生、《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

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白长虹、赛诺经典顾问公司总裁曹文等金融、营销、广告专业的专家学者。当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杨科宣布获奖名单时,与会专家对每一条获奖广告语均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民生银行将于本月9号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民生信用卡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400篇。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