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卡 > 正文
 

龙卡汽车卡亮相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5:15 新浪财经

  建行精心打造的国内首张生活概念信用卡——龙卡汽车卡7月6日在北京正式发行。作为京城首张以私家车主为服务对象的生活型信用卡,是我行为特定客户群体量身定制的又一款新型个人金融产品,标志着我行个人金融服务进入定向化和个性化服务时代。总行行长助理陈佐夫出席发行仪式并致辞,并为首批申请人颁发龙卡汽车卡。

  该卡在“嫁接”龙卡贷记卡所有功能的基础上,突出了为汽车加油、维修保养、汽车
美容、行车救援、车险团购、汽车租赁、代办车务手续费等七大类车主日常所需的增值服务,目的在于为持卡人的汽车消费精打细算、节省开支。

  所有拥有此卡的持卡人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每升可获得5分钱的价格优惠或等值汽油;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车险可享受6折优惠;在全市24家汽车维修中心、29家经销4S店,均可享受车辆保养最低6折优惠;在全市31家汽车美容中心享受车辆美容装饰6—9折优惠;在4家汽车租赁中心享受8—9折优惠;免费享受行车救援服务等。综合计算,每年可节省汽车消费开支上千元。

  同时,京城340家营业网点均可接受这种申请服务,而持卡人在激活该卡后,便可获得自驾游保险、航空意外险和汽油票等礼品;在用卡过程中,持卡人会定期收到手机短信,了解最新功能和服务。

  爱问(iAsk.com)
  龙卡 相关网页约486,71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