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以用户网上交易多为由单方面停用信用卡

2015年02月26日 07:0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编者按:近年来,随着居民财富的不断积累,投资理财需求日益增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了社会舆论与监管机构关注的焦点。针对金融消费者遇到的投诉难题,新浪财经开通了“315金融曝光台”。我们将认真倾听各方声音,以事实为基础,力求还原真相,保护金融消费者及各方的合法权益。投诉入口微博投诉

投诉公司:工商银行

投诉产品:信用卡金卡

最新消息: 工商银行致函新浪财经称,已经对客户所反应的相关情况进行并与客户取得了沟通。经过协商,已与客户达成共识,恢复其卡片使用资格。

  李先生于2011年中旬在工商银行上海松江支行办理一张尾号为4747信用卡金卡,一直正常消费及时还款无任何不良记录。

  2015年1月8日,李先生在使用这张信用金卡进行网上交易时,网页显示此卡已经被银行中止用卡资格。

  李先生称,在信用卡被停用之前,工商银行既未做任何形式的有效通知也没有给到任何可证明其在用卡过程中存在违反章程及领用合约行为的证据。工商银行没有理由随意停用其信用卡。之后,李先生就此事多次与工商银行沟通,银行方面称由于李先生网上交易过多,要求其尽快带上有效证件到工商银行网点进行销卡。

  李先生对新浪财经表示,工商银行以“网上交易多”为由敷衍搪塞,要求其销卡的行为太霸道,希望就工商银行单方面停用信用卡行为做出合理的解释并恢复其用卡资格以及给予相应精神损失赔偿。

  交涉结果:新浪财经连线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松江工业区支行,该行客服人员表示需要与上级发卡机构取得联系后才能给出答复。新浪财经也多次拨打客服电话,询问在哪些情况下会停用客户信用卡,但客服均称“这个不确定”。

  (文/新浪财经 爱舞)

  

投诉及联系方式:

一:请如实认真填写金融投诉曝光台投诉卡在线提交。

二:微博联系:@新浪理财

三:E-mail:money@staff.sina.com.cn

在提供金融消费维权线索的同时,请注意以下三点:

一:请按照专题投诉表格详细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便我们和您联系。网友投稿前,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合同号务必提供并留下联系方式。

二:新浪财经理财频道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注,在所有投诉线索中因为数量和资料因素,新浪财经理财频道只能选取部分公布于众,另为保护广大网友利益故不公布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三:来稿一经刊登,即视为将专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稿件不予撤销及修改。同时也欢迎被投诉公司积极主动解决投诉,如被投诉的公司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新浪财经理财频道,新浪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文章关键词: 新浪理财工商银行港股银行理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老怪:3300点只具象征性意义
  • 管清友:在分歧的市场分清理想与现实
  • 钮文新:如何应对美元冲向100大关
  • 姚树洁:中国制造2025三十年磨剑序幕
  • 叶檀:3万吨黄金储备与资本外流
  • 凯恩斯:社保基金来了 要把握机会
  • 肖磊:创业板总市值太低 空间很大
  • 鲁政委:资本外逃新策与政策误判
  • 陈虎:养老金入市 大盘蓝筹再忍忍
  • 徐斌:人口老龄化背后的滞胀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