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资行厦门发力二手房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57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榕华 钟炳祥 实习生 石晓洁/文 吴晓平/图)昨日下午,东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签约,将为市民提供包括二手房按揭在内的个贷业务。种种迹象显示,在中资银行全线缩紧甚至暂停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之际,厦门的外资银行却在趁机发力,抢食这块利润丰厚的大蛋糕。

  东亚银行率先“圈地”

  目前,厦门的外资银行主要有汇丰、渣打、东亚等,但其中开办了个人房贷业务的仅有东亚银行。

  自今年4月以来,东亚银行就开始向本地个人提供人民币房贷业务,但主要限于一手房。此次与厦门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展开合作后,双方可为市民提供

二手房按揭、同名转按揭、异名转按揭、一手房现房按揭等贷款服务。

  [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