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悉尼代表处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 任芳 罗沙) 中国建设银行26日公布,建行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立代表处的申请,已获银监会及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批准;在越南胡志明市设立分行的申请已获银监会批准。

  同时,建行初步完成了在香港特区的机构和业务资源整合工作,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增加到409.33亿港元。

  建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国际业务增长迅速,海外发展战略稳步推进。截至今年6月30日,海外银行业务实现经营收入人民币14.53亿元,同比增长240%;税前利润人民币9.43亿元,同比增长252%。

  截至2007上半年,建行在境内设有超过13000个分支机构,并在香港特区、新加坡、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东京及首尔设有分行,在伦敦、纽约设有代表处,全资拥有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德住房储蓄银行75.1%的股权和建信基金65%的股权,拥有员工约30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