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银否认提供错误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数十家企业和机构对德意志银行提起诉讼,要求其赔偿因错误咨询而导致的投资损失,德意志银行20日对此要求公开予以拒绝。

  据悉,德意志银行在向一些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时,将一些投机性产品作为无风险的投资建议给客户,直接导致某些客户在这类交易上的损失高达数百万欧元,大量客户因此要求该银行对其错误咨询进行赔偿。

  但德意志银行称,它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咨询服务,对各种产品的风险和盈利情况都已经进行了详细解释,因此对客户自身的投资损失,银行不会进行赔偿。

  据了解,目前在法兰克福有12家企业,在

慕尼黑也有12家公司、1家大型银行和4家合作社委托了律师对德意志银行提起诉讼。此外,德国各地还有20多家企业和机构正在准备提起诉讼。在这些诉讼案中,每项委托业务的亏损都在100万到700万欧元不等。(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