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力推电子银行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32 新浪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从2007年8月10日至2007年12月31日,隆重推出“第三方存管选工行,银证转账新体验”大型促销活动。广大证券投资者客户只要选择从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发起第三方存管的银证转账,不但可以享受享受到U盾打折、口令卡免费优惠,并有机会获取千元大奖,充分享受工商银行第三方存管+网上银行“开心体验之旅”。

  证券公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业务(简称“第三方存管”),是工行联合证券公司按照《证券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投资者提供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俗称“客户保证金”)管理服务,包括:1.多渠道的实时客户保证金划转(银证转账);2.协助监管客户保证金;3.客户保证金账户余额和变动明细查询服务。第三方存管银证转账包括从银行端发起(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或柜面)和从券商端发起(券商委托电话)两种方式。

  客户在工行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后,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更加便捷地进行证券交易资金的双向划转。同时,工行除为客户提供封闭式、集中式的银证转账,协助监督证券资金往来外,还为客户提供了查询其证券交易资金的余额和变动明细情况的功能,使客户能够及时自主监督其存放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资金,最大程度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

  随着网上银行服务功能的不断增强,工行网上银行银证业务得到了越来越多证券投资者的青睐。仅今年上半年,工行个人网上银行银证转账业务交易额就超过337亿元,交易笔数超过77万笔。此外,工行还联合国泰君安等国内知名券商在工行门户网站的

股票频道推出股票交易功能和机构看市专区,客户可以通过工行网站完成银证转账、股票行情查询和股票买卖,同时还可以获得最新的专业股票投资信息。

  下一步工行将进一步扩大网站股票交易功能和机构看市专区的合作券商范围,并在网上银行推出银证快车(股东账户、证券资金账户预约开户)和第三方存管自助注册等全新功能,为广大客户打造更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网上股票投资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