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华侨银行中国独资法人银行在沪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6:48 新闻晨报

  作者:周凯 杨斯媛

  昨天,新加坡华侨银行中国独资法人银行在沪正式开业,华侨银行中国定位于存款和投资额5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客户,并表示将发展中国中小型企业的贷款、融资等方面的业务。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泽群表示,公司计划未来在中国每年新开两家分行,并在2010年前将员工数量增至1000人以上,上海、珠三角、四川将成为华侨银行主要的发展区域。

  通过海外业务的经验和平台,华侨银行中国将主要发展个人消费银行业务,适时推出人民币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财富管理以及投资产品等,针对那些存款或投资额5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客户提供贵宾理财业务。在获得人民币营收业务的准许后,将考虑自己开发信用卡和借记卡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