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渣打天津科技营运中心昨启动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渣打天津科技营运中心昨启动运行

  张喆

  落户天津滨海新区的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科技信息营运中心昨日正式启动运行。该科技营运中心启动的同时,渣打银行还在天津滨海新开了一家支行。

  对此,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首席执行总裁曾璟璇称,为了配合渣打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渣打需要建立一套营运系统来提升管理水平,从而改进客户服务质量,提高现在和将来的业务营运效率并节约成本,天津科技信息营运中心就是朝这个方向发展。

  曾璟璇还说,目前这个科技营运中心还不能为渣打银行在中国的按揭贷款和

银行卡业务提供支持,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业务支持功能转移到此,今后一定会为上述两项业务提供支持。

  据了解,渣打银行天津科技营运中心目前总投资200万美元,渣打方面透露,今后还会进行更多的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