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都市民可到外资银行存人民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记者昨日获悉,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从本周起,其成都分行开展对境内公民和企业的人民币业务,包括一般的存取款、转账、各种理财产品等。据悉,目前除花旗银行外,在成都开业的包括汇丰、渣打、荷兰银行等其他外资银行均没有开展对境内公民的人民币业务。

  记者了解到,尽管花旗银行对人民币业务的办理金额没有最低要求,但是到该行办理人民币业务的“门槛”并不低。据称“如果客户每日账户上的余额太低,银行会收取相应的管理费”。如花旗睿智理财账户,如果每日余额低于8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银行每个月会收取100元的管理费,而贵宾理财账户,如果每日低于8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银行会收取每个月200元的账户管理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