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首设首席风险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0:06 北京商报

  交通银行(交行,601328)昨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聘任于亚利为公司副行长、杨东平为公司首席风险官,上述两人的任职资格尚需银监会核准。

  资料显示,于亚利于1993年2月加入交行,曾担任多个不同职务,自2004年8月起担任交行首席财务官。杨东平现年50岁,曾先后任交行武汉分行行长和香港分行总经理。

  据记者了解,交行此前尚未设立首席风险官一职。杨东平上任首席风险官后,主要负责统筹管理市场风险、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此前交行已经设立了风险管理委员会,其主要职责就是设定银行可接受的风险程度,审批管理层所制定的风险防范措施,负责风险控制、管理的监督和评估,以及重大关联交易的审核等。 和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