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投摩根:先求好再求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8:57 财经时报

  牛丽静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投”)和隶属于摩根大通集团的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 (简称“摩根富林明”)发起设立的合资基金公司。

  成立两年多来,上投摩根凭借优良的投资业绩、高标准的客户服务水平以及对投资者的长期培育,已经在中国的基金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品牌,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基金公司之一。

  志在长远

  上投摩根成立于2004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上海国投和摩根富林明现阶段各占51%和49%的股权。

  摩根富林明是全球前五大积极型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规模排名前10位。截至2005年底,全球资产规模已经高达8470亿美元,拥有3000多个机构客户,220万个零售客户,在全球40多个地方设立办事处。

  在亚洲基金市场,摩根富林明稳居领先地位,获得5年及10年期间的最佳表现基金管理集团。

  上海国投是由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1981年7月,注册资本为25亿元人民币,其资本实力、经营规模和业务能力居全国信托行业前列。

  上海国投是国内最早参与基金管理公司经营的金融机构之一。

  明星基金

  目前,上投摩根以

证券投资基金为重点业务拓展领域,并将着力于提供具有完整产品线的资产管理服务,包括社保基金、
企业年金
以及多种机构客户专户
理财
服务等。

  上投摩根旗下基金产品包括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基金、上投摩根阿尔法股票型基金、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型基金、上投摩根成长先锋基金和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

  上投阿尔法与中国优势两支基金均是2006年的明星基金,两支基金的回报率都超过了170%,分别排在所有开放式基金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以远远超过大盘及同类基金平均水平的优良业绩,同时获得多家评级机构的五星级评级。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是国内首支获得国际评级机构国家级AAA评级的货币市场基金。

  上投摩根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投资者的培育工作。其外方股东摩根富林明早在1995年,就开始致力于中国基金市场的教育和推广活动,上投摩根成立后,也延续了这一思路,通过各种形式,长期与投资者保持着近距离的沟通,也促进了基金的发行。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主打北京策略

    上投摩根:先求好再求大

    摩根大通全球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