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08:57 新浪财经
菠菜理财总经理木善中 菠菜理财总经理木善中

  文/菠菜理财总经理木善中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必须始终将实体经济的发展作为出发点与归宿,以提高社会的金融服务水平为最终目标。

  追根溯源,互联网金融产生与发展的根本目的就是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促进传统金融向着民主化、普惠化方向发展,在低成本的前提下,实现金融服务范围的广泛性,进而产生对实体经济的正面促进效应。互联网金融可以说是实体经济的润滑剂,两者以各自的优势让经济链条更加健康、灵活的发展。

  而不容忽视的一个事实是,中小微企业在实体经济发展乃至整个经济发展中则扮演着愈来愈重的角色,不论是在促进就业方面,还是创新经济、增强国民经济活力方面,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因此,互联网金融更应重视将普惠覆盖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菠菜理财正是在此大背景下,应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而生,专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成立伊始便以“为中小微企业及投资客户打造专业、公平、透明、高效的信息中介平台”为核心目标,致力通过互联网技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更为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助其稳健发展,为普惠金融贡献一份力量。菠菜理财这一初衷和理念,恰与本届论坛主题“金融本源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相契合,也与互联网金融乃至整个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与目标相契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