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5:06 新浪财经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

  新浪财经讯 “2017第十届创业黑马年会”于12月15日-16日在北京举行。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获得“在线教育行业年度创业家”奖项。

  米雯娟表示,未来30年互联网将是最好的“学区”,可以连接全球的资源,克服教育的不均衡性和更个性化的学习。

  谈到VIPKID创业的过程,她给出了几个关键词。第一,赋能。VIPKID不仅赋能孩子去学习,还可以赋能老师,给他们提供工作机会,实现了全球“桃李满天下”的教育梦想。

  第二,连接。“我们不仅让中国更了解世界,我们也让世界更了解中国,有很多小朋友在学习中文,通过跟中国老师的连接去学习我们的文化和知识”。

  第三,创造价值。“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基础上,每个月我们都有超过100TB的数据,有机会真正了解学习的科学”。

  第四,教育方式。“过去200年都是标准化的教育,今天通过互联网,我们可以接近个性化的学习,让他们的爱好、兴趣、好奇心、想象力得到很好的发挥”。

  “我们希望不仅服务于中国的孩子,还能够服务全世界的孩子,不仅服务城市的孩子们,还能够服务在乡村的孩子们”,米雯娟表示,”很期待跟大家一起努力,让更好的教育来得更快,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帮助孩子们打造一个全世界的云端学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