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1:59 新浪财经
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 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

  新浪财经讯 “2017第十届创业黑马年会”于12月15日-16日在北京举行。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想易凯资本CEO王冉请教:“前两年直播是风口,要不直播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网红,但是这两年短视频突然起来了,各种各样的公司都在进入,大巨头、小巨头、独角兽都占据了很好的优势,你是怎么看这个事情的”。

  王冉回答道,迪斯尼宣布收购福克斯多项资产,其中最主要的目的是“直达用户”。而现在市场认为最有价值的用户是千禧一代和Z世代,千禧一代通常指的是80年、85年左右出生,差不多到95、96年,Z世代是从96年以后出生的。

  如何直达用户呢?美国公司的趋势是大品牌正在放弃电视广告的投放,“广告商的去媒体化越来越清晰”,与此同时,“网红”对很多大品牌产生了吸引力。“品牌商正在尝试用新的载体去触达目标用户,在这点上,无论是短视频还是直播,其实都有很好的基础,关键的问题是直播平台是偏社交化的,那么如何在社交的基础上能够赋予更多、更强的内容性,尤其是针对目标客户群的内容属性,富裕平台更大的商业价值值得思考”,王冉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