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10:38 新浪财经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企业商用事业部总经理曾元曦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企业商用事业部总经理曾元曦

  新浪财经讯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7年12月14-15日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金融本源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企业商用事业部总经理曾元曦出席并演讲。

  演讲中他谈到了微软的内部改革,如何做好数字化转型,以及如何进行产品做改革。

  谈到智能云,曾元曦表示微软有四个方向机器人,微软会把更多的技术往机器人领域输送,二是微软应用的智能化,三是认知服务,四是基础的巩固。

  比如手机能不能跟平板电脑连接,智能车是不是能够跟智能的冰箱能够做一个互联。另外,从微软技术的角度来看,就是要促进说将来获取信息是越快越好。他认为将来以后可能变成一个没有服务器的一个计算的世界。那在这个没有服务计算世界,可能要做到四点:混合云的力量是一个方向,怎么能够促进生产力,怎么智能化,并且把智能化开放给大家。

  微软做了很多开发研发的东西,视觉、语音、语言、知识、搜索,简化后就是可看、可听、可讲、可想也可学,曾元曦称,“这都是今天微软往前走的一个方向。”

  此外,曾元曦还表示微软有几样基本一定要遵守——透明、合规、安全跟隐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