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18:10 新浪财经
博厚健康董事长熊晓明 博厚健康董事长熊晓明

  备受瞩目的“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于12月1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主办方商界传媒在线上线下并轨的节点上抛出了“效率重构”的话题。

  对于这个话题,不少参会的企业家针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了商业模式画布演讲,并对企业下一个难题和创新做出了介绍。

  国内大健康产业鱼龙混杂,真正从产品和技术上给患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比较少,博厚健康作为国内整合医疗行业的拓荒者,利用技术为行业制定标准,引领大健康的新风口。

  据博厚健康董事长熊晓明介绍,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整合医学在中国的铺路人。而博厚健康既有中医的整体观念,又有西医的数据支撑,熊晓明斥巨资进行全产业链布局,打算将博厚生态链上的资源悉数共享,以号召更多创业者一起做大整合医学这块蛋糕。

  目前,国内首个整合医学诊疗SaaS系统即将在博厚诞生,届时无论是大中小医院,还是健康管理机构,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共享博厚的医生、设备、产品和服务。

  “中国的医疗环境不友好,生病了到医院是个很痛苦的过程,博厚健康跳出医疗做养生,希望患者尽量避免生病,防范于未然,在快乐中收获健康。”经过几年探索与思考,熊晓明给博厚明确了这样一个发展理念——全球·养生·共享。

  现代人群中更多亚健康人士压根没有显著症状。针对由不明原因造成的疼痛,和久治不愈反反复复的“痒”,博厚推出“痛亭”和“衡养”系列服务,提供私人家庭医生服务、精准亚健康解决方案、精准营养指导及产品、物联网家庭康复医疗和国际医疗旅游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