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10:00 新浪财经
嘉州商界传媒董事长郑翔洲 嘉州商界传媒董事长郑翔洲

  新浪财经讯 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嘉州商界传媒董事长郑翔洲出席并演讲。

  郑翔洲表示,自己是职业投资人,也是教育工作者,嘉州商界将帮助企业做传播、塑造品牌,帮助企业通过商业模式获得融资,“最后向商业模式、向管理模式要效率,还可以向品牌管理要效率”。

  在他看来,每一个人都是高山仰止起步,最后到了山峰,而这个过程中选择了高山就选择了坎坷,选择了执著就选择了磨难,选择了宁静就选择了孤独,“我们需要从成长走向成熟,如果敢为人先的成长,变成甘为人后的成熟”。

  “帮助全中国所有的学员做大、做精。这是我们作为投资者、作为传播者、作为教育人能尽心尽力的”,郑翔洲表示。

  以下为演讲实录:

  郑翔洲:非常高兴能够和大家相聚北京,一起参加商界模式中国峰会,通过培训商业模式、发现商业模式,设计商业模式,传播商业模式,最后投资商业模式。我们通过发现一批企业,培养一批企业,服务一批企业,投资一批企业,最终成就一批企业,而今天形成一个闭环。

  我们以教育作为入口,以咨询帮助你落地,以传播帮助你梳理品牌,做加法可以做大,做乘法可以做大,所有的案例可能会超过15种,每一个案例、每一个模式我们最后总结一个规律,世界不缺乏好的模式,只是缺乏好模式的规律而已,我们即有道的盈利、又有术的回归,这是我们在商业模式探索的核心。

  我是职业投资人,也是教育工作者,现在还是媒体人,我们帮助企业传播,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帮助企业通过商业模式获得融资,通过资本为你的企业做强做大,最后向商业模式、向管理模式要效率,还可以向品牌管理要效率。

  德国企业擅长向品牌要利润,中国企业擅长向市场要利润,每个不一样,但是我们可以商业模式可以为你提高效率,能够为你做强做大。这是我们所有模式合在一起,这是我们十多年一直探索的课程。

  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通过教育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不断的自我超越,不断的从优越走向成功,从胜利走向辉煌。现在我们成立了嘉州商业评论来帮助企业做设计,这是10多年我们做的案例,帮助企业商业模式获得融资,帮助企业从一次性的收入、变成持续性的收入,从一次性的利润变成持续性的利润。

  每一个人都是高山仰止起步,最后到了山峰,而这个过程中选择了高山就选择了坎坷,选择了执著就选择了磨难,选择了宁静就选择了孤独,我们需要从成长走向成熟,如果敢为人先的成长,变成甘为人后的成熟。

  那么,嘉州商业评论通过方法论打造案例、帮助企业梳理商业模式,而且可以做出标准化的东西。以前打广告很多人为了招商,未来打广告很多人为了融资。你的企业获得别人的投资,未必证明你有价值。你的企业获得主流私募基金的投资才可以证明你有价值。给消费者是广告,给投资人宣传是招股说明书。归根到底,我们要从赚钱变成盈利模式,从总经理变成董事长,通过资本的顶层机构,帮助全中国所有的学员做大、做精。这是我们作为投资者、作为传播者、作为教育人能尽心尽力的。

  最后能成长走向成熟,因为我们昔日的坚信是我们终身进步的阶梯,更是我们走向阶段性相对成功的必由之路。当我们得到人们的欣赏,变得更成熟。

  我今天演讲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