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17:22 新浪财经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近年来,新一代企业家正在崭露头角,他们既是财富的继承者,更是使命的接班人。他们接过了父辈的旗帜,在变革中求存,在磨砺中成长;他们代表着家族的未来,更是民族复兴的中坚。谁是新时代的弄潮儿?谁是企业家精神的传承典范?

  作为国内最大的高端商界人脉平台,正和岛被誉为引领企业家群体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社群;为了实现企业家不同代际间的有效链接和精神共识,正和岛特别推出本次“企业家精神传承奖”评选。本奖项将在2018年正和岛新年家宴隆重发布;获奖人物还将作为正和岛研究院2018年的重量级课题“中华商道与企业家精神”的案例候选人物。

  40位候选人选择标准如下:

  1.2017年所在企业或集团的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人民币;

  2.企业在细分市场中处于行业前列;

  3.进入本企业工作超过3年;

  4.本人已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副总裁等以上高级职务;

  5.近三年内本人和企业没有重大负面新闻或被行政、司法机构裁定的重大违法、违规等情节。

  请您根据以下三个维度,选择5-10位企业家作为“企业家精神传承奖”的上榜者。

  1.家族精神:基于对家族传统、父母创业初心和经营理念的了解,产生的对家族事业的强烈使命感和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

  2.担当大任: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磨砺,已担任本企业最重要的顶层岗位,成为核心业务的操盘手、企业战略的决策者和创新领域的开拓者。

  3.创新有为:创新才是真正的传承。对父辈事业继承与传统延续,离不开对新技术、新思维的接纳与消化,通过为本企业开辟新的市场,拓展新的战略空间,助推企业实现了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识别二维码进行投票识别二维码进行投票

  如果您是企业家或企业高管,在投票完成后请您留下详细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行抽奖,您将有机会获得正和岛新年家宴门票一张。

  关于正和岛研究院

  正和岛研究院,由正和岛发起,国内一批代表性企业家共商、共建、共享的新型智库。

  定位——中国企业界的“思想孵化器”;

  使命——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形成中国新商业哲学,推动打造21世纪良知企业;

  研究方法——国际化视野、跨学科思维、本地化方案,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思想与实践的融合,中华文化与市场经济的融合,中国企业与社会的融合;

  研究方向——政策研究(构建新政商关系、新实体经济)、产业创新(新技术、新模式、新产业、新物种)、管理创新(互联网与管理创新、家族企业传承、致良知与企业家修炼);

  主要课题——企业家精神模型、城市营商环境优化与创新、家族企业传承。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