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10: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12月8-10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华大基因集团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汪建出席并发言。

  他表示,通过基因技术,将来可以实现天下三无:无聋哑、无残疾、无盲人。将来不仅要把聋哑学校撤离掉,还要给他们一个营养包,让他们健康成长起来。

  汪建表示,华大基因将来会所向无敌,“你家爷爷奶奶要不要做心脑血管病控制?肯定需要”所以华大基因绝对不做任何商业分析,也不需要写商业计划书。

  他表示,2016年华大全体员工检测出7个癌症病人,今年检测出8个癌症病人,这都是华大自己先检测出来的。“我不敢说我现在有甚么新招能够彻底治好肿瘤,但是早期的预测预防可以做到。”华大员工如果有什么基因缺陷,那是我们的耻辱。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汪建说,他把这句话篡改了一下,“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活的长的人的,所以健康是重要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