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苹果经常被人批评,我也经常被人批评,我甚至是呼吸也会被人批评。但我从不在乎。重要的是我们做了什么,有些人批评我是因为我这么做的话,那我就让他们批评吧。”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上表示。

  此外,蒂姆·库克还谈到,苹果之所以在中国外包制造,并不是因为中国的劳动力成本比较低,而是因为中国的技术才来的。库克直言,苹果做产品需要非常好的工具,这些工具再加上些材料,这才是一个艺术,“他们的技能是非常非常高的。”

  除了制造以外,目前IOS平台里200万的应用开发者在中国,他们创造APP的数量非常多,除了应用于中国之外还会出口到其他地方。

  苹果公司在饱含期待的同时也遭受着众多批评,蒂姆·库克表示,他也经常被人批评,“甚至是呼吸也会被人批评。”但蒂姆·库克表示他从来都不在乎,“重要的是我们做了什么,有些人批评我是因为我这么做的话,那就让他们批评吧。”

  他指出,苹果现在要做最好而不是做最多,历史上很难看到最好和最多并在一起。所以苹果公司有几个季度出现负增长,他其实是很高兴的。

  被问到中国是否会出现替代苹果的产品出现时,蒂姆·库克表示,其实两个公司从来不是输赢的关系。现在中国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的国家了,而且有一些应用,还有一些商业模式,只能在中国来创建。“虽然中国在这个领域做得很好,但并不意味着其他人、其他国家做得不好。”他认为重要的是要寻找这种共赢,他也表示苹果会继续创新,“要发展就一定要创新,这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苹果今天站在技术的十字路口,蒂姆·库克称他们的目标是提升使用者的体验,并且不把他们的产品和技术一用到不好的方向。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