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14:41 新浪财经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

  新浪财经讯 “《财经》年会2018:预测与战略”今日在北京举行,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出席并发言。

  中国房价从2008年到今天这10年的时间,中国大概是一线城市基本上涨了5倍、二线城市基本上涨了3倍,但左晖认为,不动产资产价格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目前数据统计,全中国的租房份额大概1万亿,房屋交易大概去年是17万亿,“差距非常大。”北京目前租房人口占比大概占35%,左晖认为未来趋势会有很大的变化,“像北京这种城市50%的人租房是很正常的,”所以交易和租有很大的趋势性。

  左晖表示,很难说房地产有拐点,但是整个房地产市场可能才刚刚开始新的一轮发展,未来的发展空间可能是更波澜壮阔。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