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15:23 新浪财经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

  新浪财经讯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2017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出席并演讲。

  其认为一个企业要真正受到社会的尊重,受到人民的尊重,第一是诚信,不骗人不蒙人,踏踏实实做实事。“现在有一些企业家,喜欢做一些虚的,炒概念,我觉得这样是不太好的。只要有诚信,这样的企业家一定会受到社会的尊重,我一项主张商道酬诚,做企业做商业没有诚信是不行的。”

  第二要潜心做业务,最好是更多地做实体经济,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中华民族的品牌,让人们对我们的产品信得过。

  第三,希望在核心技术上下工夫,努力提高生产力水平,使国力不断地强盛,不要投机取巧,要真正在创新上下工夫。“可惜近年来,这样的精神越来越少,不少的企业家在一些虚的方面做文章,炒概念,这样发展下去是令人担心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