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06:41 新浪财经
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刘雪楠 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刘雪楠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发起、新浪财经、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刘雪楠出席并发言。

  其指出服务机器人光是硬件的市场容量就相当于一个电脑市场+一个汽车市场的总和,这是这个产业的规模。即使目前已经有很多人参与这个事情的投资,和未来这个产业的发展做对比的话,仅仅是一个开始。同时,服务机器人今天产品发展阶段很利索于大哥大快要结束的阶段,马上会进入到一个类似于诺基亚和各种各样品牌都开始进入的阶段。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