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6:45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顾宏地 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顾宏地

  由《英才》杂志发起、新浪财经、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摩根大通亚太区投行主席顾宏地出席并演讲。

  段宏地表示,新经济、新科技所产生的财富是非常巨大的,新兴科技行业将会出现巨大的机会,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90%的VC/PE都投在了新兴经济产业。

  新兴产业存在过热吗?段宏地表示,企业现在的估值和状态与2000年的高估值是很大基本面的区别的。“2000年时,很多公司的故事没有实际业绩支撑,既没有收入也没有利润,但是最近这波企业,特别是已经上市的科技股的强劲走势是以业绩作为支撑的”。

  段宏地举例称,最近是阿里、还是腾讯,一系列的中概股的公司的季报可以看出,利润的增长都在60%-70%,他们的利润增长和股价增长并没有太大的脱节。“说是泡沫现在为时过早”。

  段宏地也指出了新兴产业的窗口,分别是人工智能,大健康、大生命产业,电动汽车和出行领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