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6:40 新浪财经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

  由《英才》杂志发起、新浪财经、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出席并演讲。

  傅军认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处在十字路口,必须走创新、转型、产业升级的道路。地产也是新华联集团所涉及的领域之一,他表示,“地产已经不好做了,现在房价确实高了一点,有的地方也太高了”。第二,“政府调控的东西,你非得要干,可能比较难”。第三,一线城市“面粉比面包贵”,三四线城市的地好拿,但房子不好卖。“房地产企业要认识到这个调整是必须的”。

  傅军强调,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也是财富创造的基础,如果没有实体经济的支撑,我们这个13亿多人口大国肯定是不行的。“民营企业一定要研究如何向中高端发展,创新转型”。

  聚焦到新华联集团的转型上,傅军称重点在三个方面。第一,文化旅游产业会有极大的前景。第二,大健康产业未来会有很大的空间。第三,互联网金融也是未来的方向。

  傅军称,创新和转型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市场环境,“我们的资本市场太保守,创新不够,为什么阿里巴巴都到美国上市去了,包括众安保险也去香港上市了“,”资本市场要有创新,如果好公司、创新公司都到外面去了,这对我们是个悲哀”。

  傅军强调,企业的转型需要国家政策支持,这样,民营企业创新转型才有希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