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2日08: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五届华人领袖远见高峰会”于2017年11月1日-2日在台北举行。飞马旅联席董事长、飞马资本创始执行合伙人杨振宇出席并致辞。

  人类进入21世纪以来,科技发展非常迅速,进而影响了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科技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压力。在杨振宇看来,科技发展的趋势无法改变,人们不应该担忧和焦虑,而是要用勇敢的心去面对,用好奇的心去发现,保持努力学习的上进心,要有创新的精神,在科技发展不断进步的今天,要引领创新,站在科技创新潮流之先。

  杨振宇也强调,如果人类的灵魂进步赶不上科技进步的速度,那么科技进步也可能会给人类带来负面影响,“一个人掌握的力量越来越大了以后,一旦出现问题,影响也会大很多”,“人类要想办法加快灵魂进步的速度,企业家拥有最多的资源,最大的影响力,要传播美、传递爱,人类就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