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1日15: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五届华人领袖远见高峰会”于2017年11月1日-2日在台北举行。印尼物业管理公司PT.BUANA MAJU SELARAS执行董事赖珩佳出席并演讲。

  在谈到新南向政策时,赖珩佳告诫希望在印尼发展的台湾企业,必须关注当地宗教文化和工会的力量。她解释说,印尼以伊斯兰教为主,认为左手不干净,所以一定要非常注重右手的礼节,此外,对于斋戒也要有一定的了解,以免破坏当地宗教风俗。

  在工会方面,赖珩佳表示,印尼在2015-2017的经济增长在5%、6%左右,但是工人的工资增长率近三年来分别是23%、14%、8%,这就足见工会的力量。“大部分政治人物比较短视,工会提出的要求都通盘接受,但是现任总统佐科维通过大量努力,将增长压到8%,使得研究组织调高了对印尼GDP的预测”。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