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11: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网主办的“第十届新浪金麒麟论坛”定于2017年11月22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思想改变中国”。

  今年,新浪金麒麟论坛迎来了自己的10周年,10年间,新浪金麒麟作为一个记录者,记录并见证着中国经济的巨大变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了战略安排。“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战略判断,一语中的。

  习总书记指出,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这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经济发展也必然面临新的历史课题。共同寻找中国经济的新动能,促进中国宏观经济顺利进行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是我们面临的新挑战。

  面临挑战,如何从容应对?本届金麒麟论坛,将围绕着“思想改变中国”这一主题,凝聚政商学界专家的智慧,就发掘和激发源自全民的经济新动能进行深度探讨。

  报名地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