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3日15:54 新浪财经
丹麦卓越集群主任Merete Nielsen 丹麦卓越集群主任Merete Nielsen

  新浪财经讯 9月23日消息,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浦江创新论坛”于9月22日-25日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格局与使命。丹麦卓越集群主任Merete Nielsen出席并演讲。

  她介绍了集群究竟指什么呢?我们这个机构已经建立了25年了,集群可能分布在各个地方,但是他们在某些方面具有相似性,把他们放在一起就成了集群。同时还设计了一些集群的项目,帮助这些集群提高他们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帮助他们成长壮大。

  集群要做什么呢?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建设一个网络,让各方在网络当中,比如让企业的人和研发的人都能够见到,能够开展合作。在集群当中可以见到很多的企业、研发人员和专家,认识很多有用的人,同时还能在这里受到很多启发。同时你还可以在集群里面找到合作伙伴。你还能够在这里跟踪国际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比如说我们还在这里找到了中国的合作伙伴,让中国和丹麦在生物质方面进行合作。同时还可以在这里拿到融资,在丹麦会对这些集群的效果进行评估,这是一个最新的评估报告。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