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9日09:26 新浪财经
利勃海尔总裁 Andreas Boehm 利勃海尔总裁 Andreas Boehm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于9月19日在北京举行,利勃海尔总裁 Andreas Boehm出席并演讲。

  利渤海尔集团在全球有130多家公司,其中有接近40家生产公司,有超过4万4千名员工为集团工作,产品家族非常多元化。土方设备、矿山设备、移动式起重机、以及混凝土都属于工程机械和矿山领域占集团的几乎是三分之二的总营业额,利勃海尔业务还涉及海运起重机、航空、航天和运输系统机床和自动化系统、家用电器、组件甚至酒店。

  利勃海尔的中国业务开始于1978年,中国分公司包括大连、香港、上海、徐州、长沙和北京,这成为利渤海尔在亚洲最主要市场之一。

  利勃海尔一直致力于客户和各个企业协会之间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致力于保持未来技术发展过程之中的领先地位,我们所有的活动都致力于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愿望。”但Andreas Boehm也坦言,利勃海尔也经历过高速增长的时期、以及停滞的时期。

  他认为工程机械不能把中国市场看成发展中的经济市场,这是一个成熟、充满竞争、有着先进技术的市场。在这市场中存在着很多的机会,但同时也存在着巨大的挑战。

  “我们致力于能够去应对这一些挑战,”Andreas Boehm表示,利勃海尔的方法是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在所有的产品中都是这样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利渤海尔的制造系统行业4.0也在一系列的应用场景中得到使用。尤其是在中国制造2025这个策略的实施过程中也会看到更多利渤海尔的身影。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