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9日10:13 新浪财经
康明斯公司全球副总裁刘晓星 康明斯公司全球副总裁刘晓星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于9月19日在北京举行,康明斯公司全球副总裁刘晓星出席并演讲。

  工程机械未来将会产生巨大变革,其表示有两个纬度将影响这种变化,一个纬度是法规的纬度,法律法规驱动改变,另外一个纬度是来自于市场的,市场和客户随着改变。

  “工程机械为这世界提供了动力,但是同时也消耗能源,也制造污染。”刘晓星表示,法律法规为工程机械的走向提供了更严格的标准,一个方面是限制我们的排放,让我们的排放逐渐的减少,最后甚至走到零排放。“我们动力初期是柴油、以后会走向一些可替代的能源,最后甚至会走向电。”

  第二个是来自市场的变化,当前市场的技术已经为工程机械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例如网络化、互联网、电子化、数据化,智能化也已经开始。客户对全生命周期的成本非常敏感,他们已经强化了这种成本。刘晓星表示,这个时候就需要互联互通,需要设备制造者跟管理者携手减少成本。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