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7日17:07 新浪财经
品牌形象大师博比·卡尔德 品牌形象大师博比·卡尔德

  新浪财经讯 “2017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服务认证发展论坛”于9月17日在北京举行。品牌形象大师博比·卡尔德出席并演讲。

  在回答“为什么企业为了增加商品的内在价值,或者是商品对顾客的认可价值,投入的广告越多,往往死得越快”的提问时,博比·卡尔德表示,投放广告不一定会给企业带来成功。

  “上世纪,很多公司的成功因素当中,广告确实起了很大的作用,广告创造了所谓的客户主观价值,这也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能够适应消费者的口味,企业就有可能成功”,但他也强调,“现在的市场已经非常复杂了,有时候并不是广告不对,而是因为消费者未必能看到或者听到企业的广告”。

  博比·卡尔德进一步解释,当下,消费者了解产品的渠道有很多,第一,可能不愿意看广告,第二,社交媒体在产品的口碑传播方面,也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第三,如果竞争对手做了类似的广告,也会模糊消费者的焦点。

  “市场演变到今天,服务和售后服务确实提升品牌最好的利器,而不是广告,因为传统广告在目前的社会情况下已经不再适用了”,博比·卡尔德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