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7日10:22 新浪财经
海尔日日顺董事长齐云山 海尔日日顺董事长齐云山

  新浪财经讯 “2017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9月17日在北京举行。海尔日日顺董事长齐云山出席并宣读《提高中国服务质量倡议书》。

  以下为倡议书内容:

  9月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提高供给质量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是提升供给体系的中心任务。”“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质量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智能化、消费友好的中高端产品供给大幅增加,高附加值和优质服务供给比重进一步提升,中国制造、中国建造、中国服务、中国品牌国际竞争力显著增强。”

  9月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大力开展服务认证。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的要求,我们向全国工商企业发出提高中国服务质量的倡议:

  一、呼吁加快行动,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建立完整的服务规章制度,从关键岗位抓起,从细节做起,从目标奋斗开始,不断提高中国服务质量水平。

  二、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宣贯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完善体系文件,用标准规范企业的服务行为,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三、发展检测检验认证,持续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和品牌影响力,推动我国产业价值链从低端向中高端延伸,更深更广融入全球供给体系。

  四、大力发展服务认证,严格服务认证质量标准,提高服务认证公信力,以认证促提升,推广实施优质服务认证标识,打造知名服务品牌。

  我们倡议:全行业通过贯彻文件精神,增强质量观念和服务意识,把高端质量与优质服务理念转换为企业全员的自觉行动,融入企业文化,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支柱。以质量提升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奋力进取,为打造越来越多的“中国创造”、“中国服务”、“中国品牌”做出新的贡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