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5日16:12 新浪财经
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 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

  新浪财经讯 由《商学院》杂志、中国经营者俱乐部主办的“2017《商学院》首届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于9月15日在北京举行,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汽车共享是当下的一个趋势,他认为在未来5到10年内,在中国有不少城市,应该就有无人驾驶汽车上路了,美国可能这个时间会更早。臧中堂设想,到时候无人驾驶我们手机点一下车就过来了,一下车就离开,不用管它,它就会回到指定的停车位。

  租车的发展也会非常迅速,可能你租车我都不需要跟你见面,你自己扫一下二维码,打开车门,拿钥匙开车,还车时,停到我们的停车场,锁好车就可以了。

  臧中堂表示,越来越多的汽车共享,神州优车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大的巨大资源共享池,可以随时随地挑选任何你喜欢的车去驾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